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英语社团“青鸟工作室”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15:38:09   访问:

 

1月9日12:30,英语社团青鸟工作室在公共外语教研部B409会议室向公共外语教研部领导及老师做了2018年度社团工作总结报告。

社团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61班李宛书同学介绍了青鸟工作室2018年度人员概况和社团部门调整及分工,社团现有218名成员,其中干事48名、会员170名;设有6个部门。李宛书重点介绍了2018年社团开展的工作,一年来举办各类外语活动20余项,包括参与组织的英语竞赛、双语晚会、口语训练营活动、考研及四六级讲座、学生留学经验分享会、外语角、英语晨读等。最后,李宛书总结了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同时提出了改进办法以及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报告结束后,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尹朝总结发言,她对社团全体同学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希望社团下一步的工作再出佳绩,努力为营造校园外语学习氛围献计献策。

公共外语教研部英语社团“青鸟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是学生和教师的联盟,致力于多角度整合学校教学资源,统筹校内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营造全校英语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

 

 

公共外语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