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新星宇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14:47:01   访问:


6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与新星宇集团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院长宋敏、副院长王勃与新星宇集团副总裁王广会、工建集团总经理赵洋、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陈虹、工程管理中心总监孙彦波等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协议。

新星宇集团是集地产开发、工程建设、产业化、物业运营、商业服务、金融投资等板块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集团,是吉林省地产开发、工程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年营业额超百亿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促进就业三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学院依托新星宇集团行业优势,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的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我校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

与新星宇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早日实现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能力。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