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5:38:42   访问:


10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学工办全体教师,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材料施工161班宋波、吴世宁,材料研究161班韩国楠、王鑫,材料研究164班钟程译五位2016级顶岗实习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收获的心得及经验。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顶岗实习在专业学习和成长中的意义。同时,他们提出了几方面建议:一是从专业实习的角度,要针对性地选择实习岗位,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是从职场心态的角度,要从学生心态调整到职场心态,以一名正式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三是从职场规则的角度,要培养沟通能力,善观察提建议,被考察的同时也要考察对方;四是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分享会对顶岗实习有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完善更好的自己。

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是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有关顶岗实习的各项准备事宜,为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总结了宝贵经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