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书法学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书法评论杭州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4 16:05:15   访问:

 

11月10日,“2019中国书法杭州论坛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书法评论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余位高校书法专业教师和文化机构创作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作为论坛配套内容之一的“评论人才书法创作作品展”同时在浙江大学图书馆紫金港校区基础分馆展出。

我校书法学院丰俊青老师参加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当前高等书法本科教育发展中的问题与思考”的发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关注,我校书法学院办学的理念与初步教改探索也受到关注和好评。

书法学院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心怀家国、德艺双修”的院训,致力于书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时代书法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注重师生文化与综合素养的培养,取得有效进展和明显收效。此次受邀参会并发言,进一步展现了学校办学实力的快速提升,扩大了社会知名度。

 

 

 

 

书法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