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0:30:43   访问:

为以榜样力量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育人实效,11月13日1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之青春分享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季岩、张晓彤应邀主讲。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季岩同学从考研复习心得、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大学生文明礼仪培养三个方面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他激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张晓彤同学讲述了自己本科、研究生期间学习、工作以及兼职的经历,向材料学子阐述“越努力,越幸运”的重要含义。两位优秀学子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拳拳之心和诚挚敬意。他们的精彩发言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晓彤本科期间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团委副书记和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团长,研究生就读于吉林建筑大学,读研期间发表SCI论文2篇和中文核心论文1篇,凭借自己的勤奋努力,取得吉林大学国家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学位申请考核资格。季岩本科期间曾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6届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现就读于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任研究生会主席,作为交流生赴韩国进行学习,被评为2019年度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青年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努力奋斗、努力拼搏,为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的华美乐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