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量财支出,理性消费”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0:40:01   访问: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理性、文明的消费观,提高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在公共教学馆多功能教室1面向2019级全体学生举办“量财支出,理性消费”趣味竞赛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你来比划我来猜”,各参赛队伍选手通过肢体语言表现日常消费物品形象,由本队另一名选手进行猜测,交通191班队伍通过默契的配合取得本环节胜利,获得决胜环节一次提示机会。第二环节为“知识抢答赛”,选手们通过抢答方式回答问题。最终,道桥191班凭借机敏的反应,全面的回答获得第二环节胜利,并得到一次提示机会。决胜环节为各参赛队伍根据主持人所给金额,从所给的产品中选择最接近所给金额的产品。

最终,道桥195班在决胜环节中取胜,获得本次趣味竞赛一等奖,道桥191班、道桥193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