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开展“朋辈帮扶”系列互助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6:06:10   访问: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提高学生自信心,提升学习成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开始开展学习筑梦“朋辈帮扶”系列互助互学活动。

根据成绩排名,学院甄选了两名成绩优秀的学生为2019级学生多次补课。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有意愿学习的学生进行基础课辅导。优秀学生代表将自己优势科目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与2019级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挑选一些有代表性的题目进行分析讲解。

活动旨在发挥榜样力量,通过朋辈帮扶的互助途径,帮助学生提升对于基础学科的学习。活动对于受帮扶的学生实现精准帮扶,利用良好资源促进朋辈间学业沟通,引领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激发了当代青年责任担当意识,建立起互助互学的氛围。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