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中国史、党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12 16:06:59   访问:

12月9日,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教学馆A405开展学习新中国史和党史主题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国纲主持,辅导员孔维涵、于淼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刘国纲书记带领大家观看有关国家发展变化的视频,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如何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在和平时代仍旧存在许多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家又是如何应对。随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交流学习感受。刘国纲书记介绍了一二·九运动是如何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如何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的历史史实。他激励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使学生党员对新中国史和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