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16:13:55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期末考试、外语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年级会和班会,引导全体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消除侥幸心理、增强自律意识。鼓励学生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导班级同学积极备战考试。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以实际案例教育学生、警示学生。最后,全体学生郑重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学院认真切实加强考试纪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思想,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以诚信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筑与规划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