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00:56   访问:

12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逸夫教学楼A21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九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职工听取了学院院长齐伟民作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八个方面展示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学院分工会主席秦松男宣读了《2019年度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汇报》,学院妇委会主任刘畅宣读了《学院妇委会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张耀天宣读了《关于提案征集情况及说明》。经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19年度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汇报》《妇委会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致闭幕词,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进一步提升了民主办学能力,学院教师表示将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和建设之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为创造和谐美丽的建大校园奉献自身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