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与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赴四平市教育局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01-09 08:57:51   访问:

为深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1月6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及电气与计算机学院与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徐佰卓、刘国纲等一行五人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前往四平市教育局开展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小组与四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崔健,四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党组成员韩先俊,四平市教育局调研员、副局长刘绍国进行了座谈,孙广维、徐佰卓、刘国纲分别就学校概况、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特色专业、硬件设施及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在后续落实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行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韩先俊对四平市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基础教育携手高校,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真正实现互惠共赢,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