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9 12:58:33   访问:

按照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同时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月8日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土木教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开营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雨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2019级辅导员刘云鹏老师发言,表示要不断丰富创新宣传方式,引导大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学院人才优势。2017级辅导员高语珊宣读活动要求及安全须知。孙雨为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授旗。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激发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热情,为2020年寒假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