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线上学术理论讲座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31 12:24:18   访问: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科学指导研究生学习,3月23日起研究生学院陆续举办线上学术理论讲座。

线上学术理论讲座是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研究生院为进一步完善在线教育教学管理体系,丰富研究生科研与学习资源搭建的在线学习交流平台,为疫情期间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过在线讲座和互动交流的方式,邀请校内外具有丰富指导经验和丰硕研究成果的研究生导师,面向研究生讲述科学研究的方法、历史、途径等,并在讲座中融入制度优势、家国情怀、生命教育、社会责任、科学伦理等元素,为激发研究生研究潜能、探寻研究思路、选择研究方法、培养科学兴趣、培育科学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提供助力。

研究生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