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复评稳步开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12:20:39   访问:

为迎接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复评,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稳步开展各项工作。全院教师自3月10日进入备战状态,学院领导与安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3月23日返回工作岗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多次围绕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持续改进、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逐步完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

在网络教学过程中,学院严格按照《吉林建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过程与质量管理办法》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全体授课教师结合课程内容认真制定《在线课程教学设计表》,利用超星平台、QQ课堂、中国大学MOOC平台和微信群等方式,严格按照教学质量标准要求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

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召开六次学院全体工作会议,内容包括疫情期间党建工作安排、2020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年鉴(2020)编纂、2020版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及补充标准解读和工程教育认证复审准备工作以及传达落实学校《关于调整部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等工作。

学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确保教学质量不滑坡。同时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准备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按标准完成教育认证自评报告。

学院召开会议讨论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

教师开展网络教学

学生听课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