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08:53:40   访问: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推动教学、招生、就业等工作顺利进行,4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工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禹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通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展。钟春玲院长详细介绍了吉林建筑大学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情况,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行动快捷,思考细致,谋划严谨,措施到位。另外,对2020年归档工作安排、年鉴编纂工作、专业评估工作、疫情防控中学生的招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细致部署。BIM学院李明柱副院长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王迎华副院长就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教学管理中日常上课、实习实践等环节做细化落实,从教学准备、教学平台互动、填报课程设计表格、在线教学检查等具体工作给予指导答疑,规范教学、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并提出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规划方向、思路明晰。孔灵柱副院长对本学期各科研主管单位的项目申报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进行整理,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各项科研工作中去,号召学术带头人、专业骨干、拥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靠前站位,带领全院教师形成科研合力。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两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部署了学院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将采取切实有效的管理体系和措施,结合学院实际,不断调整工作方向,细化工作要求,确保工作开展有条不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