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次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14:25:56   访问:

4月22日下午2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艺术设计学院通过微信平台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崔征转发的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当前形势与防控阶段任务,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防控工作的常态化绝对不放松,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在行动上听从学校统一安排和要求,坚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标准不打折扣,严格请销假制度。叮嘱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安全。

学院院长齐伟民以环境设计专业被成功评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主线,紧密结合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第5轮学科评估工作,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专业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国际交流工作、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及工作部署。希望学院结合自身发展资源,进一步构建科学的学科布局,按照学科合格评估和高水平学科建设标准重新调整和完善学科方向布局,完善学科结构建设。

学院副院长金雅庆、莫畏、张耀天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根据责任分工对学院的网课教学运行情况、学校教学会议精神、毕业设计安排、研究生复试情况、硕士学位答辩安排、近期科研及学科建设情况、实验室和学院网络院网建设情况、学校大创近期相关工作、当前学生工作状态和返校预期、就业工作等分别进行了通报。

本次会议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也对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为学院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更好地实现“建筑与艺术”优势特色学科群的协调发展,推进学院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