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东北)线上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20-04-29 09:55:51   访问:

 

4月18日上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东北)中期检查汇报会在线上召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隋洋带领学院教师苑宏刚、贾春光、李乔及学生袁兆升、单朝珍、王佳欣、康沛达、孙灵运、唐钰馨,谢庆宝、丁宇、郭学鹏、刘雪梅、冯玥参加了此次中期汇报。

我校师生秉持“夯实专业基础、拓宽艺术视野、加强工程实践、彰显建筑特色、倡导设计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对设计项目进行了深入方案汇报,获得了专家及导师一致好评。

“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活动是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受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指导。此次活动是联合全国多所知名高校、结合设计企业实际项目举行的综合毕业设计活动,对于促进各参与高校的多联融合与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