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7:02   访问:

5月14日上午9点,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考核方式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院班子对面试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面试会场严格消毒、严控进入面试现场人数、严格排查风险地区回来人员并严禁其来校等具体工作要求。

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分为考生自我介绍、现场提问以及考官评价三个环节。复试学生分别从学习生活、实践、专业素养、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扼要介绍。老师依据考生自我介绍内容,进行包括专业基本知识在内提问,随后评分。

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安全有序。复试过程严格落实研究生招生政策,科学选才、全面衡量、促进公平,确保复试科学、公正、透明,保证了2020年特殊疫情期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