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网上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展览

发布时间:2020-07-06 14:24:13   访问:

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届本科建筑学和城乡规划学两个专业毕业设计的“云展览”,在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为应届毕业生的专业学习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云展览”借助光辉城市平台,以逸夫楼一层展厅为实景空间,共展出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合计125名毕业生的375张设计作品。布展过程中,相关师完成了大量相关工作。另外,由建筑系11名2015级同学作为主讲嘉宾的“师哥师姐说”毕业季专题活动,作为本学期该系列活动的“终结章”成功举办,反响热烈!

由于疫情,每年一度的学院毕业典礼无法正常举办,教师通过网络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祝福。毕业生们借转发“云展览”海报及“师哥师姐说”活动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建筑与规划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