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线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4:26:27   访问: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生支部通过网络举行了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希望通过重温誓词,不断提醒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明确自身目标,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们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祝愿和期待,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不断强化学习,严于律己,持之以恒;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持有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毕业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母校深沉的热爱,同时殷切叮嘱在校学生党员,希望他们能够时刻对标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奋斗努力。

通过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激励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立场。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做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