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开展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1 16:04:13   访问:

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开展“党员讲党课”主题活动。在逸夫教学馆C517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董世军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

董世军以《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以下简称为规定)为题,针对《规定》中的七章二十八条,侧重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群体,从身份与定位、职责与要求、配备与选聘、培养与培训、考核与评价、保障与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对《规定》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思政课教师的主体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责任。同时促进了思政课教师自我学习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做好“四有教师”,做好思政课教学以及教研工作,必须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文化素质,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爱岗敬业,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