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1:40   访问:

 

为提高土木工程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整体水平,加快土木工程学科内涵发展步伐,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申报积极性,10月21日,在土木教学馆C303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妍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宋敏对去年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同时,对2021年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申报,要求大家在现有的科研基础上充分发掘自身优势和团结协作精神,调动年轻博士积极参与基金申报,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科技创新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李妍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形势与前景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以往几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对申报工作做了具体解读和部署。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全院教师及时了解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详细信息,提高了学院广大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为加速提高学院科研整体发展水平,助力学校申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