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写作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0-22 15:22:44   访问: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于2020年5月启动报名,公共外语教研部成立竞赛领导小组,筹备三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全校近300名学生报名参赛。按照大赛组委会的时间安排,公共外语教研部分别于9月23日和9月25日在行政楼B409进行了演讲大赛的初赛;9月26日在实验楼语言教学实验中心进行阅读、写作大赛的在线初赛。公共外语教研部竞赛团队教师认真指导;在初赛评审上,评审专家和老师秉承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62名同学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荣获特等奖的5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比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公益赛事,是进入到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唯一的外语类赛事。

 

特等奖获奖学生名单

 

公共外语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