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面向2020级学生召开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9:58   访问:

为帮助2020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人生规划,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至21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业介绍会。学校副校长白莉、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学院专业老师深入班级,以人才培养方案为指导纲领,分别从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实践环节、教学成果情况和就业等方面对各专业展开详细的介绍。2020级学生辅导员向新生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思想,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更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凝心聚神、埋头苦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