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焕然艺新”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50:59   访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怀揣希望、满携憧憬的2020级新生。为使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自10月14日起,组织开展了以“焕然艺新”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及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10月14日,学院领导班子、年级辅导员、专业系主任及班级班导师参加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齐伟民从学校概况、学院情况和专业详情等十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从珍惜时间、强健体魄、提高修养、家国情怀四个方面对新生提出建议。学院副院长金雅庆主要从学院教学管理、学分制度、学生选课及成绩管理等方面向学生进行讲解。开学典礼帮助学生明晰了大学四年规划,增强了学生对学院发展和所学专业基本情况的了解。

10月15日至17日,学院相继举办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举办了“艺生有你,艺路前行”主题年级会;10月15日晚,开展“心灵相约,艺路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10月16日,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及班级班导师为全体新生做专业介绍;10月17日,2020级学院辅导员教师带领全体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引导学生秉承“不管遇到什么障碍,我都要朝着我的目标前进”的校训精神“艺路前进”。

学院通过开展上述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加快了新生融入大学生活的步伐,为新生明晰学业发展规划、构建良好人际关系、建树健康心理理念、增进爱校情怀铺就了第一块基石,也为同学们日后四年大学生活的进步与身心健康的发展打下了坚实而牢固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