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行新入职教师公开课观摩

发布时间:2020-11-12 14:16:27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公共外语教研部分别于10月21日下午和11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大家分别观摩了李娜和刘禹杉两位教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说课和教学展示两部分。两位教师教学目标清晰,教学设计合理,授课过程中运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巧妙运用“产出导向法”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在教学中同时体现了思政育人理念,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公开课结束后,大家对两位老师教学环节的设定、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运用等各个方面给予了点评和精心指导。

此次活动为新入职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公共外语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