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推进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5:37:00   访问:

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教学馆C517会议室开展“党员讲党课”主题活动。概论教研室陈欣欣老师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再访五女峰下的伊甸园》为题目进行授课。课程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渊源、习近平对乡村振兴的探索、吉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四个方面开展。

此次党课内容源于学院教师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实际调研成果。此前,为充分讲述好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四史”学习教育,选取省内富有特色的城市、乡村,组建三个小分队分赴集安、延吉、大安三地开展实地调查研究,所撰写的调研报告在省教育厅组织的思政课教学案例评选中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