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完美心灵,你我共创”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5:28:29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心理健康观念,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在公共教学馆多功能一教室举办“完美心灵,你我共创”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大会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松昊老师主讲。他从情绪与压力的认识、为什么要进行情绪管理、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在面对消极情绪时如何战胜它,积极面对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他还结合具体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情绪管理不当的危害,同时提醒大家要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缓解心理压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面对学习与生活。

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对学院学生提高适应能力、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具有积极作用。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