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追忆英雄先烈事迹,弘扬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5:29:30   访问:

为缅怀抗美援朝先烈,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开展“学习追忆英雄先烈事迹,弘扬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苏晶与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部分学习筑梦优秀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金刚川》。影片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核心,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作战的英勇事迹。同学们被志愿军战士永不放弃、视死如归的英勇气概所震撼,深刻认识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感悟到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

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发了学生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帮助大家牢固树立了责任与担当意识。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