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科研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6:22   访问: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教学馆C303会议室举办了系列访学科研沙龙,组织出国研修青年教师针对研修期间科研及教学工作的成果和见闻,与学院教师进行分享交流。沙龙分别于11月4日、11月18日和11月25日进行,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

11月4日下午,教师刘宁分享了在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为期一年在访学工作实验室、旁听本科课程、参与的学术活动等学习和工作情况。11月18日下午,徐丽娜老师就其在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研修期间的科研、教学、语言学习、文化交流及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全面地展示了访学的经历、收获和感想。11月25日,蔡斌老师对在伦敦城市大学为期一年的访学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针对科研工作的开展及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与各位教师就科研论文的撰写及发表交流了心得,最后分享了伦敦城市大学的校园文化。

此次系列沙龙活动帮助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国外教学方法及前沿科研信息,拓展了国际视野,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思路和经验。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