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公开课展示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0:04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土木工程学院于1月3日在土木工程学院智慧教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公开课展示。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公开课观摩。
  施工教学团队教师姜亚玲、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学团队教师王罡分别就《建设工程法规》招标内容和《隧道施工技术》喷射混凝土施工内容进行了教学展示。两位教师教学态度严谨,教学理念先进,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内容紧跟专业前沿,知识单元融入思政教育元素,教学过程融入信息技术,教学模式符合时代前沿,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公开课结束后,评委对两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等方面给予了极大肯定与精心指导。
  本次公开课为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对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