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2:41   访问:

 

1月6日上午,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原主任金磊夫教授应邀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指导。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研讨会。

学院院长孙世梅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详细阐述了学院“十四五”初步规划。金磊夫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阻力。金磊夫根据国家应急安全重大需求,建议学院抓住“十四五”期间发展重要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国家级行业协会、应急安全类重点高校等单位深度合作,提出学院“十四五”规划站位要提高、目标要长远、重点要突出、任务要具体、措施要到位等建设性意见。

研讨会对学院编制“十四五”规划,确定发展方向与途径具有重要作用 。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