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赴松原市开展寒假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5:26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及区域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学生报考我校,1月4日至6日,电气与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在副院长徐勇、学生工作负责人徐佰卓带领下,协同校团委、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工作人员赴松原市开展本次宣传活动。

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以座谈形式为主。宣传小组分别深入松原市第一高级中学、松原市第二高级中学、前郭县第五中学和松原市实验高级中学,与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等一线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针对考生和家长普遍关注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录取原则、专业调整、就业前景等情况给予了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搭建了学校与考生及家长之间的信息平台,宣传了学校的就业优势,为学校更好地招收优质生源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改进方式方法,助力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