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赴白城市开展寒假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4 22:11:16   访问:

1月5日至1月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叶中华、学生工作负责人满海龙、专业课教师宋义坤、全体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当地学生组成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小分队,前往白城市、洮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牟瑛随队一同前往。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招生宣传小分队分别到白城市第一中学、白城市实验中学、洮南市第一中学和洮南市第十中学面向当地高中校长以及教导主任进行宣传座谈,介绍学校发展、学科特色、历年招生录取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相关方面内容。工作得到了当地高中紧密配合,在洮南市第十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校进一步吸纳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助力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1DC5B

25820

建筑与规划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