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种植“服务育人林”为美丽校园添绿色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0:37   访问: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展现后勤服务工作育人理念,4月2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15名党员捐款1000余元开展义务种植“服务育人林”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扶苗、植苗、培土、浇水,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种下了15株苹果、文冠果树苗,为美丽校园再添一抹绿色。

后勤管理处始终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建设绿色、低碳、环保型校园,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生态意识和文明素质,义务植树为校园添绿色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体现。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后勤党员干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校园的意识,激励后勤党员干部用良好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实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后勤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