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30 08:56:00   访问:

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领悟革命精神真谛,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共同追忆抗美援朝、东北抗战、解放战争和平年代的长春英烈英勇事迹,从历史中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力。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红同志为大家朗读了方志敏烈士的散文《可爱的中国》,文章中表达了方志敏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使党员们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千百万革命先烈为之奋斗的信仰,对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满怀希望。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永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