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百年荣光中国梦,矢志不渝赤子心”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4-30 13:03:50   访问: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五四”表彰大会暨“百年荣光中国梦,矢志不渝赤子心”文艺汇演。学校副校长白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明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白莉在讲话中对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将学习知识、培养创新能力与兴家报国紧密联系起来,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好青年。第二,要将夯实理论与投身社会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做一名善思、善学、善做的好青年。第三,要将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做一名才可堪大用、肩能担重任的好青年。第四,要将朝气蓬勃与谦虚谨慎紧密联系起来,做一名有朝气、明事理的好青年。最后,她要求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做好学生培养,把握国家发展研究生教育的契机,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

晚会在歌曲《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研究生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