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5:09   访问:

7月14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土木教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出席会议。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雷国光,院部评估中心、质量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评估专员刘文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董世军,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帅,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科长张伟杰及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伟智主持。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宝致欢迎词,学院专业课教师张云龙、倪铁山、张熙颖三位老师分别就思政元素挖掘、专业教学中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专家对三位教师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陈士玉讲话,指出专业课要结合课程内容融入理想信念、中国优秀文化等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希望广大教师将思政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证学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陈士玉强调,要把课程思政工作推向深入,把立德树人的课程思政工作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紧密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对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构建和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