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2 15:49:31   访问:

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田径队勇夺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我校参赛选手在甲组比赛项目中,共斩获4金3银,6人次进入全国前三名,1人次进入全国前八名。其中,孔玲瑶同学在女子(甲组)100米、200米项目中实现三连冠,并打破我省大学生最高记录。苏旭苒同学获得(甲组)女子400米栏金牌、女子100栏银牌,接力队获得(甲组)女子4X400米接力金牌、女子4X100米接力银牌。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创吉林省高校历史最好成绩。孔玲瑶、苏旭苒、刘雨鹏、陈慧被评为第20届中国大学田径锦标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在教练员与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全力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我校学生全力拼搏、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可贵精神面貌。

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赛事设有田赛和径赛等80个单项,共有来自全国255所高校的277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体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