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08:40:33   访问:

9月20日,学校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波、校团委书记周佳分别结合《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和《共青团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下半年工作推进表》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

陈士玉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发言后,就做好新学期学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思政教育为先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教育引导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对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二是要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尤其是新生报到期间,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以学团工作配合为平台,加强学团工作的交流,各部门之间、学院之间、学团干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共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团工作明确了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学团战线全体工作者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继续发扬学团系统的优良作风,在新学期乘风破浪,再创佳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