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2:31   访问:

6月21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主持。

会上,各学院分别汇报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留省就业情况、经济困难学生就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景民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陈士玉肯定了学校当前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持续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陈士玉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不留余力动员激发就业意愿不强的学生就业积极性;要继续加强经济困难学生及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力度,注重就业工作成效;要统筹联动,重点专业重点抓,通过一院一策的就业工作举措,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