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9 15:16:01   访问:

近期,我校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荣获6项团体大奖和23项个人单项奖。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参赛模式,全国共有675所高校1040支代表队10344名选手参加了建筑、机械、道桥及水利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我校参加了建筑类、机械类和道桥类比赛。

决赛前,学校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吉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并荣获4项团体大奖。通过比赛积累了相应经验,最终遴选28名学生参加总决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被纳入“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的30项本科类竞赛项目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本届赛事由江苏大学承办。

基础科学部

  • 附件【获奖情况.pdf】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