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走访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3 18:17:02   访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教务处处长董世军一行来到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赵伟、人力资源部部长金学官、新兴集团二公司纪委书记赵国安以及我校优秀校友、二公司副总经理张雕参加了走访交流活动。

交流中,李雁冰简要回顾了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进入新时代学校的“四个梦想”,从学科布局、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新兴集团进一步加强育人合作,输送优秀人才到优质岗位就业,不断深化就业育人成效。

在新兴集团展厅,赵伟介绍了企业建设的“铁军”形象和辉煌发展成就,表达了集团在业务拓展中对建筑类人才的需求和期待,并形成了近期到我校选材用人的招聘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校立足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重要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谋划,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学校“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除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开拓岗位外,持续组织“春风送岗—校园招聘活动”。3月6日至今,共举办专场招聘会78场,提供岗位8061个,为推进学生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