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2年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15:32:07   访问:

学校各部门、单位:

    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2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学校各部门、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报名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推荐

    基层单位要对申报人员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并组织考核,要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综合评价,申报人员在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不得推荐上报。基层单位要重点考虑申报人员与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联系情况,确保申报人员如通过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报名考试,可顺利攻读博士研究生。如有多人申报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基层单位须排序进行推荐。详见附件1《报考吉林大学2022年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推荐人选考核表》。

    二、申报时间和地点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和学校审核推荐程序,申报人员于2021年11月25日前将基层单位和报考材料报送到学校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A306—2室),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学校人事处师资科联系。

    联系人:王兴业

    联系电话:84566049

 

附件:

1.报考吉林大学2022年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推荐人选考核表

2.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2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3.报考吉林大学2022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4.吉林大学2022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推荐考生汇总表

 

 

 

                            吉林建筑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