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8:02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为学院党员讲了一堂题《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党课。

党课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和主线,讲解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一以贯之的内涵要义。伟大建党精神,一直是激励全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不懈奋斗的力量。

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深刻理解新,在伟大征程上,一定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