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9:32   访问:

9月15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土木教学馆E506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督导员、纪委副书记李佳艺到会指导,学院执行院长林英姿同志,学院副院长丛俏同志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春青代表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党委五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党的建设推动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学院党费管理教师石春艳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报告。经过全体党员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号召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继承和发扬学院的良好作风,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申博”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