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10:24:02   访问:

9月22日,吉林建筑大学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在行政楼四楼B409室落幕。本次选拔赛邀请学校公共外语教研部副主任于晨凌、外语协会指导教师袁笑文以及五位公共外语教研部资深英语教师作为本次选拔赛的专业评委。选拔赛由学校外语协会会长钱采缇、副会长徐涵宇主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过后,最终评选出十三名选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的比赛方式为即兴作答,各位参赛选手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同时张银帙老师作为提问评委,犀利发问,与选手精彩互动,使大家受益匪浅。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角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20级金相美同学获得特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阿依巴努·赛买提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20级杨钧涵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建筑与规划学院20级黄忻玥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特等奖获奖者金相美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复赛。

公共外语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