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2:29   访问: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保障全校师生在校园内共同欢度节日,让在校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后勤管理处精心设计,周密组织,面向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优惠、打折和赠送活动。

中秋节当天,食堂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所有档口和基本伙都推出了优惠措施和打折菜品,并采购了大批月饼、水果赠送学生。商贸中心推出满减送月饼、第二件商品半价等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浓的节日氛围。国庆节当天食堂、商贸中心将继续开展优惠、打折和赠送活动。

一块块月饼、一份份水果、一杯杯奶茶,承载着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和期待。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在保障师生生活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为师生提供周到、暖心的关怀和服务,充分发挥“三全育人”的职能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