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08:01:47   访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26日组织“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铁道英雄》。影片根据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改编,以凌厉的摄影风格、热血激昂的动作场面、细腻生动的人物刻画真实再现了民族英雄燃烧意志、捍卫家国大义的英勇事迹,呈现了一部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影片,同时也引领大家重回那段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被影片中革命先烈不畏强敌、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崔健讲话,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不断从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懈奋进的大无畏精神中吸收强大的精神动力,转化到工作和学习实践中去。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