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0:30:30   访问:

为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到诚信参与考试,杜绝一切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努力创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建筑与规划学院于11月30日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落实学校严肃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精神,学院以“强化学生考风考纪,杜绝违纪作弊行为”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明确本学期学生期末考试零作弊目标。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研讨会,明确辅导员务必完成好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宣传,完成好学生诚信考试思想引领,完成好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同时依托学院新媒体等公众平台,大力宣传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精神。各年级辅导员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年级会,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诚信考试杜绝违纪作弊,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认真讲解《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认定办法》以及违纪作弊后果,为学生们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全体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严肃考风考纪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学生树立诚信做人,认真学习提供精神引领;更是营造学生积极学习、努力拼搏的优良学风的重要之举。

建筑与规划学院




关闭